close

Day40
凌霄:昨天你一直在哼的旋律是我前段時間哼的歌,你也被我洗腦了? 
白起:路上堵車很嚴重,我直接飛去接妳,記得開窗。 
周棋洛:今天我們就宅在家裡做兩隻倉鼠吧……話說變成倉鼠的話,是不是要把cello隔離出去?
許墨:你說喜歡這裡的風景,我也是,喜歡這片有你的風景。 
李澤言:之前某人嚷嚷著十一一定要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,現在可以出發了。 

 

Day39
凌霄:世界有一種3+7=8,就是中秋節遇上黃金周,是不是感覺虧大了? 
白起:你想到的那幾項極限運動我都做過了,如果你想嘗試,我也會陪你一起。 
周棋洛:想見薯片小姐的迫切心情比鬧鈴管用多了,今天要做的事太多了,你也不許賴床了!
許墨:這個時期的出行總會讓人聯想到擁擠的人流,不過有你在身邊,好像也不是那麼難以接受了。 
李澤言:那套’’假期就要睡個夠’’的歪理允許你在今天實踐,但是別忘了打卡。

 

Day35
凌霄:聽人說你們節目組又來我們學校取景了,怎麼沒看到你? 
白起:早上澆水時發現小綠有點長歪了,是該修剪一下了。 
周棋洛:看到一個超可愛超適合你的東西就買給你了,記得收郵件哦。
許墨:關於你前些天提到想了解的那些,我把資料都發給你了,有不懂得隨時可以問我。 
李澤言:今天會有一個重要晚宴,下班後準備一下,和我一起去。

 

Day34
凌霄:你們今天早上是不是要上班?向你表達意念上的同情。 
白起:頭髮有點長了,下班後陪我去趟理髮店吧,剪成什麼樣你說了算。 
周棋洛:最近熱播的電視劇我都沒看,沒有薯片小姐和小零食陪伴,我的追劇是不完整的。
許墨:其實比起春天,秋天的景色也毫不遜色,要一起去郊外走走嗎? 
李澤言:今天是工作日,需要正常上班,也需要正常打卡,不要忘了。 

 

Day33
凌霄:昨晚跟我吃了宵夜,你今天就錯過了早餐。這也算是一種守衡? 
白起: ……小黑一不小心整容了一下,等妳見到它的時候記得誇它兩句。
周棋洛:今天我想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出場方式,準備迎接驚喜吧!
許墨:剛剛妳給我發消息時我還在實驗中,抱歉,今天剩下的時間都屬於妳了。 
李澤言:妳最近天天吵著要吃的咖啡奶凍在souvenir的冰箱哩,睡醒了之後可以過去拿。 

 

Day31
凌霄: 你分享的視頻裡那個人其實水平挺一般的,我會讓你見識到什麼叫真正的高手。 
白起:下次如果趕不上打卡也不要緊,提前告訴我一聲就行。 
周棋洛:工作累的時候就想想和薯片小姐的假期計畫,感覺又元氣滿滿了!
許墨:如果遇到了困難不要逞強,要記得身邊有我。 
李澤言: 最近你煮咖啡的水平有所提高,值得表揚。  

Day30
凌霄:昨晚放了給手機充電,現在可是用僅剩的電量來給你打卡,感動嗎? 
白起:你昨天說想換手機殼,幫我也帶一個吧,跟你一樣的。 
周棋洛:一大早就領到了奶茶店的優惠券,幸運滿分!下午等我,請你喝奶茶!
許墨:今天是見新客戶的日子,就不要在賴床了。你說過讓我在今天這麼提醒你。 
李澤言:不用一直糾結今天沒談成的項目,如果你實在煩心,今天晚上允許你喝一杯紅酒。

Day29
凌霄:這個地方還挺有意思,找到了很多新鮮玩意。放心,你的那份’’紀念品’’我沒忘。 
白起:從超市出來遇到一個慣偷在對小黑下手,已當場抓獲。 
周棋洛:我夢到和你一起穿越到遊戲裡打怪獸,結果緊急關頭我忘了放必殺技。
許墨:小區今天路線維修,來電恐怕會很晚,你是否願意來我家享用燭光晚餐呢? 
李澤言:現在就已經開始計畫十一長假的旅行了?選好地方的話告訴我。 

Day28
凌霄:被教授抓去沒信號的地方實習了,這兩天你可能聯繫不上我,不過我會想辦法打卡的。 
白起:知道妳來不及吃早餐,給你點了包子和豆漿的外賣,準備放在公司前檯了,到了記得取。 
周棋洛:錄完歌發現天已經亮了,該叫我的薯片小姐起床啦。早——上——好(超大聲)
許墨:舊書店老闆剛給我打了電話,她找到了你昨天很想要的那本書的下冊。這樣就不用遺憾了。 
李澤言:合作夥伴對你的新項目很有興趣,盡快發一份詳細企劃過來。

Day27
凌霄:請我看盜墓電影原來是拿我當百科全書用,我現在要點謝禮不過分吧? 
白起:在路上看到一只松鼠,想拍照給你看看,它逃得太快只拍到半條尾巴。 
周棋洛:你最近在玩的遊戲我也下載了,薯片小姐快來帶帶我。我會很快追上進度的!
許墨:同事告訴了我一家舊書店,要一起去逛逛嗎,也許會在裡面發現一些意外的寶藏。 
李澤言:這次出差辛苦了,允許你工作報告遲一天交。但是打卡不要忘了。

Day26
凌霄: 我新看上了一把貝斯,你今天跟我去挑挑塗裝。
白起: 謝謝你今天和我一起去探望他們,我以後出任務也會注意安全,不讓你擔心。
周棋洛:我發現附近偷偷開了一家深夜關東煮,我們今晚就行動,怎麼樣?
許墨:突然想和你一起坐一次觀光車,用心感受一次那些城市中尋常被忽略的風景。
李澤言:在飛機上睡了一夜下飛機還要睡,是不是只要離開戀與市你就會有時差? 


Day25
凌霄:一覺睡醒又錯過了上午的課……反正績點夠了,我決定繼續睡會。
白起: 到明天決定探望負傷的戰友,你有什麼推薦的慰問品嗎?
周棋洛:今晚要看的電影據說真的超燒腦,我們這次說好要靠自己解謎,誰先刷影評誰是小狗!
許墨: 你送的洗手液快用完了,有空一起再去買一些吧。習慣了一種味道之後,就再也無法接受其他。
李澤言: 明天我去國外參加一個會議,你簡單收拾一下,跟我一起去,對你的公司發展有幫助。

Day24
凌霄:與其收藏那麼多調理腰酸背痛的視頻,實打實跟我出來玩會比什麼教程都有用。
白起:願征下鄉一趟,帶了不少西瓜回來,他給我們倆各留了一個,我一會送瓜到家。
周棋洛:棒棒冰就是要你一半我一半,你不在我就先替你留著,放心我不會偷吃的!
許墨:今天上課的時候,在花名冊上看見了和你同名同姓的學生,突然就微笑起來了。 
李澤言: 我辦公桌上的曲奇是你放的?味道倒還可以,就是賣相十分可疑。

 

Day23
凌霄:你昨天加班錯過了我們彩排,我錄了,一會發你。 
白起: 風說你總是待在辦公室,它吹不到你,有點想你。
周棋洛:看小時候的動畫片居然覺得津津有味,下次我們再一起看吧!
許墨: 昨天和你聊過之後,實驗意外的有了新進展,似乎在遇到瓶頸時,你總能給我帶來靈感。
李澤言:給你批復的工作郵件發晚了一點,今天不用急著修改,後天之前給我都來得及。

 

Day21
凌霄:周末真是太短了,完全不夠勁,還是期待一下十一吧。
白起: 天氣預報說氣溫多變,最近就不要貪涼開空調了。
周棋洛:最近好像起床越來越困難了,不過每天的打卡是不會遲到的,早安薯片小姐!
許墨: 窗外的一只小野貓悠閒地趴在秋日的暖陽下,突然也想和你一起去曬曬太陽。
李澤言: 今天下午有一場會別忘了,還有今天的打卡也別忘了。

Day20
凌霄:最近的電影沒什麼感興趣的,你有沒有什麼推薦?
白起: 現在溫度還好,記得去年這個時候已經降溫了,你還著了涼,今年要當心些。
周棋洛:昨天麻辣火鍋吃多了現在果然肚子疼了,如果聽你的多喝水就好了,急需你的安慰……
許墨:那家零食鋪秋季上新了,我記得你很喜歡他們家的乾果,那就給你買了一份。 
李澤言: 不是從周一就開始計畫周末了嗎,今天隨你安排,別讓我失望。

Day18
凌霄:最近氣溫不冷不熱,正適合檢查練板戀的怎麼樣,明天來考試。
白起: 別沮喪,其實你臉上被蚊子咬的那個包……還挺可愛的。
周棋洛:今天天氣超級清爽,天上有雲朵是個大雞腿的樣子,看得我都餓了……
許墨:起床了嗎?我正要從研究所回來,剛好會路過你喜歡的那家灌湯包,可以帶回去給你。
李澤言:就算明天休息也不許熬夜到太晚,不要又在說晚安之後還刷微博。

Day17
凌霄:老頭非說今天教師節,要我送禮物給他,真是……你跟我一起去挑吧。
白起: 又到了教師節了,宮老師說想請我倆去他家做客,師母燒了你最愛吃的菜。
周棋洛:Cello這個嘴刁的小傢伙,新買的零食才吃了兩次就膩了!我覺得我真的把她慣壞了!
許墨:你總說我是你的’’良師益友’’事實上我在你身上學到的更多。
李澤言:讓你買些應季水果你只買了火龍果,是因為一年裡有大半年它都應季?

Day16
凌霄:感冒了,頭有點暈……路上帶罐可樂過來,我不想出門了!
白起: 之前你說過天氣不那麼熱時就會出門運動,如果還算數的話我會陪你。
周棋洛:今天下班後來我家吧!我新寫了一首歌,想讓你做它的第一個觀眾!
許墨:在書裡發現了一個畫著笑臉的樹葉書籤,是你上次借走時偷偷夾進去的嗎。
李澤言:店裡這兩天暫養了一只快生小貓的流浪貓,你看看家裡有沒有還沒拆封的貓糧,帶點過來。


Day15
凌霄:你怎麼今天連外套都穿上了?我感覺我短袖能穿到十月底。
白起:小刺最近沒什麼精神,我覺得可能需要你來探望一下他。 
周棋洛:早上有一只麻雀停在我的窗口,超級胖!當動物真好,秋天一到就能名正言順的養膘了!
許墨:今天的陽光像你,明媚卻不灼熱,讓人感覺舒服。
李澤言:古人秋乏是因為秋天勞作太多,某些人秋乏我看是報告沒寫夠。


Day14
凌霄:昨晚跟他們鬧得太嗨,今天起床腦子都是懵的,你醒了沒,記得打卡。
白起: 雖然已經入秋了,但我還想多看你穿幾次裙子。
周棋洛:又到了這種不開空調會熱,開空調會冷的討厭季節了,薯片小姐可不要貪涼!
許墨:今天是白露,雖然只是一個節氣,但我很喜歡,想和你一起慶祝。
李澤言:souvenir的秋日限定料理你有什麼想法嗎?放心,試吃的時候不會忘了你。

 
Day13
凌霄:別告訴我明天要開學,讓我周末過的舒坦點兒。
白起: 任務一切順利,明天就能見到你了,等我回去。
周棋洛:我們最期待的秋季新番今晚要更新了,零食汽水已備好,開啟宅家模式!
許墨:這個周末我沒有安排,似乎正好可以去欣賞夏末最後的花期。
李澤言:想到明天有一堆工作所以沒動力?與其沮明天的事,不如先把今天休息好。
 
Day12
凌霄:外面這麼涼快怎麼還悶在家裡?出來,帶你玩點不一樣的。
白起: 這個季節林家小館的牛肉麵會上新,等我任務回來一起去吃吧。
周棋洛:今天的雨好突然,不過好久沒有這麼痛快的淋雨了!回去後要趕緊洗個熱水澡,不要感冒了!
許墨:剛下了一場短暫的雨,看到了南歸的候鳥,不覺間又想起了你。
李澤言:明明是前兩天你鬧著周末去爬山,臨出發前又打退堂鼓了?
 
Day11
凌霄:週五了,晚上跟我吃飯的事不會忘了吧?忘了也沒事,我來提醒你。
白起: 剛接到緊急任務,這個周末可能不能陪你了,照顧好自己。
周棋洛:打了一個超大的噴嚏,是因為著涼了還是因為你在想我呢……
許墨:這幾天我被秋蟬吵得有些睡不安穩,但也無法責怪它們用盡最後生命力的尋覓。
李澤言:這次買的葡萄不錯,用它做了新甜品,給你的已經放在冰箱裡了。
 
 
Day10
凌霄:你昨天是不是踩點打的卡?怎麼還沒養成習慣.......今天別忘了。
白起:聽說母校的銀杏樹到了最美的時候,接你下班後順路去看一看。
周棋洛:昨晚炸雞店的炸雞託夢讓我們一起去買它,今天我們去實現它這個願望吧!
許墨:最近幾天涼爽了許多,感覺很適合晚餐後一起出去走走,你說呢?
李澤言:又差點遲到了,天亮的越來越晚不是你賴床的理由。
 
Day8
凌霄:開學典禮這種無聊的事,你覺得我會乖乖坐在那裏參加嗎?
白起: 在路上看到很多穿校服的少年,又想起了你穿制服的樣子。
周棋洛:又是新的一個月!九月請對我好一點……對薯片小姐更要好一點!
許墨:開學季又到了,不知道會不會有個小姑娘溜進來聽我的演講。
李澤言:九月計畫做得倒是很滿,我拭目以待你的完成情況。
 
Day7
凌霄:沒想到這麼快就月底了。補作業?我為什麼要寫作業?
白起: 這個夏天和你經歷的所有事,我都記得很清楚。
周棋洛:八月的最後一天,即將邁入金色的秋天,希望和你共度的每個季節都色彩斑斕。
許墨:九月就快來臨了,捨不得的話,可以期待下一個夏天。
李澤言:八月的最後一天也是值得慶祝的日子?我看你純粹是嘴饞了。
 
Day6
凌霄:既然起來了,過來Live House找我,我告訴你不浪費時間的方式。
白起: 難得的周末,我和小黑在樓下等你,想去兜風嗎?
周棋洛:今日宜出門!再熱烈的太陽,都不能阻止想見你的心。
許墨:看見你的時候,我就知道這個周末會變得很有趣。
李澤言:今天還沒有安排,你可以提前插隊。
 
Day5
凌霄:喂喂,幾點了。周末光用來熬夜和睡懶覺豈不是很浪費?
白起: 今天要出門的話,記得做好防曬準備。
周棋洛:能夠睡懶覺的周六就是幸褔,你有沒有做一個有我的好夢呢?
許墨:發現了一本寫夏天的書,那些書頁裡描寫的絢爛色彩都與你相似。
李澤言:還想去一次海邊嗎?這次不要又有什麼奇怪的想法了。
 
Day2
凌霄:你今天打卡居然比我還早?看來是七夕還沒玩夠。
白起: 雖然七夕已經過了,但天氣預報說今天還能看到銀河,我找到了一個更好的觀景點,要一起嗎?
周棋洛: 昨天和薯片小姐玩得太開心,今天差點睡過頭,被遠哥好一頓念叨……不過我可沒忘了百日打卡!
許墨:已經在期待下一個節日了嗎?我更期待的,是和你的每一天。
李澤言:看來你還沒從七夕余韶里出來,今天的案子里有三個錯別字,不過修改後的創意倒是不錯。
 
來源於陸版恋与制作人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恋与制作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bri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